close

一種感受湧上心頭

 

 

最近我好像對我太太 又有一種重新愛上的感受

 

 

這種感覺就像是第一次認識她

 

然後很喜歡很喜歡她的那種感覺

 

 

這種心情讓我重新又認識了我太太一次

 

重新審視了我的對她的感情

 

把一些注意力在轉移到我太太身上

 

我發現我能夠給她的 還能夠多更多

 

而且我也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快樂..

 

 

 

 

只是

 

就像剛開始認識的那樣

 

我心裡所期待的如果要是不是我想要的那樣反應

 

會讓我好失望好失望呀..

 

 

 

而且..

 

她的一切全部都讓我變的好在乎

 

包含她的過往..

 

 

 

 

忽然有種心情好複雜的感覺...@@

 

希望這種的心態 不要反倒害了我自己阿.. 

 

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