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了..心情還是很失落..

前一天睡覺時..一直排迴著那個畫面..拖好久才睡著..
就連夢中也都是在廟裡幫你祈福..

當然早上8點的課就沒有去報到了..
到10點多還是振綱打電話給我..
起床後沒有直接往學校跑
是往頭城的廟裡先拜拜祈福..
我還求了個平安符 晚點去醫院可以拿給他們家人

雖然到了學校 心情還是很低落..
大概過了中午 我和振綱、國修決定下午第一節過後就閃人去..

後來 我和國修到了醫院
中豪他還在動手術中..雖然中午時已經有通過他家人電話說要動手術..
不過1點進去 都已經快3點了 還沒結束..可能要4.5點才結束吧..

看到阿姨 我把平安符拿給了她..阿姨接手後一直向我道謝..
這是我應該做的..身為好朋友該做的..我只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什麼事情等一切都安穩下來在說吧..

當然..一切都會很順利的..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