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見了....
這一次真的還蠻清悉的....


我又夢到了"瓜瓜狗"
我已經2個多月沒見到牠了 不知道牠在新的地方過的好不好....
雖然我真的好想去看看牠 但是我卻不知道牠在何處....
真的好想在一次看見牠 瓜瓜狗.........

這一次的夢 我接到一個包裹..上面有著牠得照片..
我以為只是個狗飼料而已..沒想到打開後 你卻出現了 還一如往常一樣 在我身邊又舔又跑又跳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 以為這是個夢而已 但是整個感覺起來又是那麼的真實..
在夢裡面 摸摸著你這傢伙的頭 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只是心裡一股衝動..這是真的嗎?
我還是很不敢相信 眼淚都不知不覺的飆了出來..
就跟之前一樣 你我一起到家附近的步道和公園散散步..只是當這一切回到家門口時..
卻都回歸到了現實..

醒來後 我才知道原來剛剛那都只是一個夢而已 但剛剛那情景卻又好真實..
雖然以前就常常睡覺做夢會夢到"瓜瓜狗"
但這次真的是很真實 真實到在夢裡都可以騙了自己
也許我真的太想牠了吧..
可是說句實在話
我真的好想在一次的看見牠
我想如果要是到時候真的在遇見了 我也許真的會哭到靠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