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才福隆遊而已

但是今天還是決定繼續high到爆炸



中午就在大採購後
開始了在學校後山happy

這時我想到我剛進二技的時候 也是和班上的大家一起在這裡玩
如今已經畢業了 也是在這裡做end..
這裡真的有著好多的回憶呢.. 真的..

因為大家都餓了
火一升起來 就狂吃猛嚥
飽餐後 天氣很熱 到後山當然是要跳水啦
清涼一下 這是一定要的啦!!

後來晚點加入了 豆子 小琳 佩蓉
真的又是很不一樣的瘋

後來就和小釗 給豆子來個游泳教學
也許一開始姿勢不正確
不過真的學的很厲害了
想當初我學個打水 就學個半死半活了
真的 只要在多練練幾次 就可以很厲害了
妳行的 豆子!


告別了新豐
到了學校女宿舍
女宿舍 男生當然是不能進去的
但好像期末搬東西男生可以進去幫忙 = =
待了7年之久 才還是第一次踏入女宿舍
真的整個就是超害羞的..
果然雖然只是幫搬個東西 每個女生都在給我行注目禮..
我想她們應該心裡都在想 "他是女生嗎 是女生嗎? 好像不太像!?" 吧
超級害羞的 都是女生.. 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心裡在想
是最後一次了
真的不知道 下一次可以在這樣的瘋 可以這樣大家一起出來玩..
都不知道是多久的事了..

我會很珍惜

要分開了..
我期待著下一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