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
換了跑道 有好多好多都很不熟悉呢!!

都不太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有很多的東西要學
但好像沒辦法一次吸收太多
一直老是忘記.. 囧
總感覺一直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
還蠻強烈的不安感覺
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


現在接了位置
也理所當然我變成了廠商接洽人
說是接洽人但是很多廠商在問的東西 我幾乎根本不曉得 -.-
~

看來
這之後還真的是有我得熬了..!!

還有另一個夥伴
處境可能跟我差不多
但是既然決定了
就一起努力加油吧~~~!!
讓時間來給我們彼此長大成長茁壯吧









早上了穿件內衣
還殘留著之前在特品做奶粉的香味
想到之前做奶粉時
明明是聞到鼻子都快要壞掉了
但此時卻有一點淡淡的想念

是想念那邊的工作環境嗎?
還是想念著當時的人事時物呢?
不知道..
可能都有吧..

看著那道之前時常進出的白鐵門
總好像在期待著什麼出現..
但已不復在..

連我也都離開了
就專心我現在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