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兩條線的小吳郭魚的誕生,當下只有滿懷的喜悅,但這只是自己尚不瞭解隨之而來的憂愁,以及還有許多應該要做的事情。

要當老爸了,這種一直到目前為止都還很難置信的感覺,
這並不只是單單準備迎接新生命就好,還有自己事後應該要負責的訂結婚事宜,
當老媽知道這件事後,雖然只是笑笑的這樣,但我知道她已經開始憂愁我們要娶小葉的錢要從哪來,
5萬、10萬、20萬、30萬、50萬,或許用任何的一個數字都可以結一個婚,
但這樣女方那邊能看的過去嗎?,我想最基本的基本款,怎麼弄都應該要50萬吧,
但這些錢我根本就沒有啊,頂多也才那7萬,還是只能靠自己的父母,
每天看老爸跟老媽滿臉憂愁的表情,也許他們自己都沒有講什麼,
沒有說怪我怎麼那麼不負責的話語,或是說些叫我自己想辦法解決的話語,
也只是一直默默的煩惱著要如何幫我辦一場讓雙方滿意的婚禮,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恨自己為什麼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
都還要讓自己的父母操心,為什麼自己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自己主導這一切。

我也很想給妳妳心目中最理想的那種境界,
畢竟妳才會是最辛苦的,要懷甲10月,還要從已經住了28年的家裡離開,
但就目前的我來說,我只能夠盡力達成你心目中的那樣,
現在不完美的,我只能事後一一的彌補妳、還有用心對待妳,

看著老爸老媽憂愁的模樣,還有妳的坎刻不安的心情,
雖然這是一件雙囍臨門的一件好事,
但我真的不快樂,
但小吳郭魚呀小吳郭魚,爸爸不是在怪罪妳,爸爸是很愛你的,
只是你爸爸現在在煩惱著這些事情,
現在我只希望,
這一切的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
我能做的,就是在以後未來的日子裡好好孝順雙方的父母親,
但大家知道我這個看起來散仙的績優股不單單只是績優股而已。

謝謝日日夜夜現在為我操煩的老爸老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